夜希璨

※從16年開始補鑽A,然後在坑內出不來,本命倉持,夢向cp向都可吃的雜食派。
※催麥,本命左馬刻大爺,加上簓快要變成雙本命。
※A3,本命至&天馬,副命丞,全員推其實。
※淺沼晉太郎粉(?)會因為聚聚去補坑or跳遊戲坑/音樂坑。喜歡的角色基本上會是聚聚配音,當然還是會看角色個性ouo
※全職高手/近戰法師/The Maze Runner/Miraculous Ladybug 皆淡圈,但還是會偶爾找糧吃。
※是個靠自己腦補來補充營養(?)的頹廢文手一名,文章短打居多,長篇要寫應該會全寫完才放,不要有期待(#

習慣了在我身邊的你

被一個小夥伴推入坑後一去不回(躺平
這兩個人什麼時候能在一起嗚嗚嗚嗚
*渣文筆 文筆消失很久了
*可能ooc
*抱歉我還是沒讓他們倆在一起(#


  Marinette最近陷入了煩惱。
  有關愛情。雖然好像不應該最近才在煩惱?
  鼓起雙頰,靛藍頭髮的女孩趴在自己電腦前,望著電腦桌布、牆上掛飾、以及許許多多Adrien的照片,漂亮的柳眉不住皺在一塊。
  她很喜歡Adrien,這點無庸置疑。但是這幾天出任務時、Cat Noir的一舉一動總是讓她分心——就好比Lila的Volpina——她過度與Cat Noir的親暱就是莫名的讓Marrinette焦躁。
  仔細想想、Cat Noir雖然總是痞痞的,像個小孩一樣愛耍帥,但也總在需要他的關鍵時刻搭把手,對自己的好更是無可挑剔,或者說——對Ladybug的好。
  自己似乎、逐漸習慣在自己身邊轉的黑貓了阿……
  Marrinette不否認自己喜歡幻想,如果哪天、只是如果而已……Cat Noir是Adrien的話,他是不是就會對自己有不一樣的看法了呢?自己告白的話,是不是就會成功了……?


  Adrien不是沒有發現Marrinette對自己說話時會結巴,但他以為是她不習慣跟異性相處,直到他自己用了Cat Noir的身份接觸對方後才發現。
  對方在解說設計理念時投入的認真,以及因為一些小確幸而露出的燦爛笑容,偶爾讓Adrien不禁有著『其實Marrinette也是個很可愛的女孩阿。』的想法。
  不過隨即就會被另個聲音『但還是ladybug最可愛了』給壓下去。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Adrien開始多放了點注意力在Marrinette身上。
  看著那抹靛藍身影,總是有精神的跟同學們聊天,抑或是氣鼓鼓地跟Chloé起爭執,似乎隱隱疊上了Ladybug的影子。
  『不、有這種想法對Marrinette太不禮貌了!』甩了甩頭,恰巧與對方對上眼神,像是被發現什麼事般,只好尷尬地揚起笑容,趕緊挪開視線。
  自己似乎、已經習慣了在身邊的那個女孩阿……Adrien暗自苦笑。
  如果……如果Marrinette是Ladybug的話、真是那樣的話……表白成功的機會是不是就大了點呢?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