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希璨

※從16年開始補鑽A,然後在坑內出不來,本命倉持,夢向cp向都可吃的雜食派。
※催麥,本命左馬刻大爺,加上簓快要變成雙本命。
※A3,本命至&天馬,副命丞,全員推其實。
※淺沼晉太郎粉(?)會因為聚聚去補坑or跳遊戲坑/音樂坑。喜歡的角色基本上會是聚聚配音,當然還是會看角色個性ouo
※全職高手/近戰法師/The Maze Runner/Miraculous Ladybug 皆淡圈,但還是會偶爾找糧吃。
※是個靠自己腦補來補充營養(?)的頹廢文手一名,文章短打居多,長篇要寫應該會全寫完才放,不要有期待(#

生日願望

※注意注意!這篇是虐,小心食用
【雖然我自己覺得沒有很虐:/
※我很喜歡院長,但是就是想虐(遭毆)一樣短打√
※可能有點郭院長x路平。收不了尾了,小心食用,真的(ノ´д`)
※ooc,以下↓

……
……
  「這是哪來的兩個小孩?」

  「你這小鬼,什麼時候可以不要這麼耿直?」

  「如果你有足夠的實力,那就另當別論。」

  腦海環繞著那人說過的語句,路平睜開雙眸,躺在五院床舖上深深吸口氣。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呢。
  再次閉上眼,許多畫面撲天蓋地浮現,垂在兩側的雙手不自覺地握拳。
  回想在那漫天飛雪的路上,那人對著自己跟蘇唐伸出手,不怕這是什麼陷阱、甚至可能會威脅到自己,就這麼領著兩人到了摘風學院,盡所能的教導。
  回想在他們招惹到秦琪等人,那人也是竭盡心思地替他們想著脫身、增強實力的方法。
  他讓自己如當初起名所願——路平。保護好心中想守護的人事物、這一生平平淡淡的生活下去……

  但是院長、你在我尚未有足夠的實力前,就先離開了啊。
  在我還沒解開鎖鏈的禁制、在我還沒回摘風種種花草、在我還沒跟大家一起打拼,完成趕超四大…你就不在了。

  院長、從你帶回我們開始,每年你都會繞過來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再順帶跟我聊聊對禁制的進展情況…
  今年呢?還能聽得到你的祝福嗎?
  ……我想是不可能了。
  還是、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第一個願望,我一定會變得更強。第二個、希望早點見到西凡、莫林、蘇唐、楚敏老師…
  最後……希望、能再見院長一面……

  院長,你可是盜啊、那個讓大家誤會是五道貫通的盜……看著你從我面前死去、我討厭極了沒有能力的自己。
  …我還想、再看見你那狡猾的笑容、懷念可以偶爾喊你老郭、見識你那偷天換日的能力……
  但是,生日只能有三個願望吧?

  院長、
  ……我好想你。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