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希璨

※從16年開始補鑽A,然後在坑內出不來,本命倉持,夢向cp向都可吃的雜食派。
※催麥,本命左馬刻大爺,加上簓快要變成雙本命。
※A3,本命至&天馬,副命丞,全員推其實。
※淺沼晉太郎粉(?)會因為聚聚去補坑or跳遊戲坑/音樂坑。喜歡的角色基本上會是聚聚配音,當然還是會看角色個性ouo
※全職高手/近戰法師/The Maze Runner/Miraculous Ladybug 皆淡圈,但還是會偶爾找糧吃。
※是個靠自己腦補來補充營養(?)的頹廢文手一名,文章短打居多,長篇要寫應該會全寫完才放,不要有期待(#

0424小天使生賀

突然萌上戲裡戲外的設定quq這樣比較不虐啊!!【這樣我才寫的出糖x
不然覺得已經寫不出甜文了orz

*一發段子√
*ooc#
*霍路


  眼前是那曾信任過的背叛者,以及北斗的院士、弟子,身旁佇立的是被移動迷宮送出來的靳齊。在陳楚歪曲來龍去脈下,霍英及靳齊兩人面對的,是眾人不信任的神情。
  「為什麼?」失去一隻手臂的陳楚表現出痛心的模樣,把背叛北斗的計謀推到那兩人身上。
  霍英咬緊牙,憤恨的眼神簡直可以把對方戳出兩個洞,語氣卻依舊冷漠平穩,「我絕對、不可能背叛北斗。」

  「無論別人說什麼,我都選擇相信師兄。」在滿是懷疑的雜亂聲中,一道堅定且清晰的話語傳出。
  路平往前站了幾步,朝霍英露出淺淺的笑容。

  「咳、路平啊,即興演出可以,但這劇情不對啊…」發現走向跑掉的場外人員滿頭黑線。

  「啊、抱歉,不知不覺就…」當事人愣了會兒、撓撓髮,朝霍英望了過去。
  「嗯,我相信你,會相信我。」勾起嘴角,霍英也同樣回給路平一個笑容。

  「我說能不能快解決這段落啊?別秀恩愛了好伐?」自己也被這劇本弄到快吐血的陳楚表示:自己已經當了個叛徒、現在還要被秀一臉究竟是招惹誰了?!

【最近更新虐的不要不要#世界不能再好了#覺得寫什麼都是虐……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