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希璨

※從16年開始補鑽A,然後在坑內出不來,本命倉持,夢向cp向都可吃的雜食派。
※催麥,本命左馬刻大爺,加上簓快要變成雙本命。
※A3,本命至&天馬,副命丞,全員推其實。
※淺沼晉太郎粉(?)會因為聚聚去補坑or跳遊戲坑/音樂坑。喜歡的角色基本上會是聚聚配音,當然還是會看角色個性ouo
※全職高手/近戰法師/The Maze Runner/Miraculous Ladybug 皆淡圈,但還是會偶爾找糧吃。
※是個靠自己腦補來補充營養(?)的頹廢文手一名,文章短打居多,長篇要寫應該會全寫完才放,不要有期待(#

李轩,来抱一下?

今年算是李轩度过最奇妙的生日了,他望着桌上排一排的模型,忍俊不禁的笑了,虚空,是给了他很多回忆的地方…

今天早上,李迅拿了鬼灯萤火的手办过来,见到李轩就挥手喊道:「队长队长!」
「嗯?怎么了吗?」
「来!抱一下!」
「…蛤?!」
李轩瞬间朦了,现在怎么情况啊?然后在没回过神的时候,李迅把鬼灯萤火塞进李轩怀里,就蹦哒蹦哒的吃早餐去了。

然后是葛兆蓝还有杨昊轩,看他们也拿着各自帐号卡的模型,李轩纳闷了,送他们的手办给我做什么?
两人笑嘻嘻的过来,瞥见李轩手上的鬼灯萤火,纷纷咋了咋舌,「居然被李迅抢先了…」
「什么抢先?」李轩满头雾水。
「没什么啦哈哈!」
「来来来,队长抱一下!」
于是一人各一边,从左右一起给李轩抱了一下,然后一样什么都没说就离开了。
「……什么情形这是?!」

接下来当李轩看到盖才捷、唐礼升以及贾世民三个人过来,嘴角不自觉的一抽一抽,『…不会吧? 』
当然,会的,照样是拥抱跟模型。
「我说你们这是在玩什么游戏啊…?」李轩眯起眼,试图找出答案。
「啊…反正队长等下就会知道了。」
「是啊是啊,我们就不先破梗了!」
「队长晚点见!」

低头看了看今天的收获--六个模型,李轩决定先回房间摆着,虽然不知道拿了这些究竟要做什么用。
然后他错愕了,因为他看见吴羽策拿着鬼刻手办、站在他宿舍房门口。
见怪不怪的李轩直接开门见山的问了,「我说阿策,你们给我这些做什么啊?」李轩小幅度的摆了手,示意给吴羽策看。
「你生日啊,可以跟逢山的摆一起」吴羽策用手指画了个圈,「我们整个虚空战队的手办。」然后待李轩了然的同时上前抱了李轩一下。
「…那抱一下又是咋回事啊?」
「他们说这样有温暖的感觉?」放开后,虚空的副队耸了耸肩,「有吗?」
「……」李轩不想说话了,什么温暖的感觉,好像他孤独寂寞觉得冷一般。

好的,照理来说事情解开了,也结束了。
最让李轩惊恐的是,经理遇到他竟然拍拍他的肩膀,「抱一下?」
等等经理啊这是跟风玩的吗?你不会也要送我模型吧? !真人版的吗?
请我吃饭比较实在啊【划掉

《完》
第一天段考完的脑洞2333每个人来给轩哥抱一下:3我也想抱抱轩哥【滚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