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希璨

※從16年開始補鑽A,然後在坑內出不來,本命倉持,夢向cp向都可吃的雜食派。
※催麥,本命左馬刻大爺,加上簓快要變成雙本命。
※A3,本命至&天馬,副命丞,全員推其實。
※淺沼晉太郎粉(?)會因為聚聚去補坑or跳遊戲坑/音樂坑。喜歡的角色基本上會是聚聚配音,當然還是會看角色個性ouo
※全職高手/近戰法師/The Maze Runner/Miraculous Ladybug 皆淡圈,但還是會偶爾找糧吃。
※是個靠自己腦補來補充營養(?)的頹廢文手一名,文章短打居多,長篇要寫應該會全寫完才放,不要有期待(#

男神X你【論你喝醉不太清醒】

這裡是下禮拜要段考還在耍廢的傢伙_(:3/ㄥ)_
帶了自己喜歡的男神w

※可能ooc ooc ooc請小心
※繁體字(這篇沒有轉簡體)
※接受就w下收↓

#葉修#
他無奈的看著妳滿臉通紅、眼神迷茫的攤在桌上,手裡還拿著一瓶酒,認命的過去將妳拉了起來。
「哎我說妳啊…喝成這樣要不是我來接妳,妳可能要在這睡到隔天早上囉…」
「嘿…你會來找我的…」熟悉的煙草味讓妳不自主的更靠了過去。
「那麼有把握?」
你將頭埋在他頸窩蹭了蹭,「說好要一直在一塊的…反悔嗎?」
聞言,他挑起眉,眼神裡藏不住笑意,「怎麼可能反悔,妳可是哥的媳婦呢」

至於回到家吐了葉神一身就ry(刪除線

#王杰希#
「杰、希,杰希…」無意識呢喃著他的名字,妳笑的像孩子一般。
看著妳一杯接一杯的下肚,他忍不住從妳背後圈住妳,順勢將妳手中的酒杯拿遠一點。
「…嗯?」妳側頭,納悶的看著他,似乎是不解為什麼不讓妳繼續喝。
「…少喝,對身體不好」輕輕的皺眉,他埋在妳頸項低聲說道。
「…可是…唔…!」妳正要數出喝酒的效用,比如好入眠或是暖身體…
他卻直接的吻了上來,放開後,他打趣的看著懷中的妳「…好像有點暈?一起去睡覺吧?」

#李軒#
在他接到妳閨密打來的求助電話,他急忙的套了一件外套就衝去找妳,抵達時還上氣不接下氣的,一副一路奔過來的模樣。
「唔…李軒…?」雖然看出去的景象有點糊,但妳男票的樣子還不至於會認錯。
他走過來,一手攬著妳的腰,一手輕輕的彈了下妳的額頭,不忍心打疼妳,「怎麼喝成這樣,走啦,我們回去了」
「嗯…好!」妳順勢靠在他胸前,放心的將重心交給他。
他也只是無奈的揉揉妳的頭,「沒有下次啦!」


好咧感謝閱讀w該去唸書了(###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