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希璨

※從16年開始補鑽A,然後在坑內出不來,本命倉持,夢向cp向都可吃的雜食派。
※催麥,本命左馬刻大爺,加上簓快要變成雙本命。
※A3,本命至&天馬,副命丞,全員推其實。
※淺沼晉太郎粉(?)會因為聚聚去補坑or跳遊戲坑/音樂坑。喜歡的角色基本上會是聚聚配音,當然還是會看角色個性ouo
※全職高手/近戰法師/The Maze Runner/Miraculous Ladybug 皆淡圈,但還是會偶爾找糧吃。
※是個靠自己腦補來補充營養(?)的頹廢文手一名,文章短打居多,長篇要寫應該會全寫完才放,不要有期待(#

【喻黃】喻队生快!

※#喻黄#

可能ooc,小心食用

小段子#以下↓↓

「队长队长队长我说今天有没有空啊我可不可以休息一天啊」

灿烂的笑容瞬间出现在眼前,晃了眼睛,一张口就是没有停顿的话语,令喻文州说是惊吓也不是,错愕也不是。

「今天?少天是有事情吗?」抓到时间点,喻文州反问。

…是自己的生日啊…少天是有其他要紧事,还是说是为了给我惊喜呢…?

表面如已往的 冷静,内心却因为两派想法干扰的不行。

「诶队长你别想那么多啊我就想出去下不行就不行没什么所谓的」

几乎是爆手速的摆手,黄少天眨巴眨巴的等喻文州的答覆。

「…可以^^」

「呀呼队长你最好了最喜欢你啦」

蹦蹦跳跳的回到座位上继续训练,迟钝的没有发觉到自家恋人神色不太正常。

不由自主由内而外的散发黑色气息,喻文州恍若定格般,维持着因跟黄少天讲话时的侧身。

起身经过要去趟厕所的郑轩倒退几步觉得压力山大,决定厕所晚点再去也是可以的,「今天不是队长生日吗?心情那么不好?」低喃化在嘴里,并没有被听见,默默的溜回位置上等去厕所的最佳时机。



一天结束,蹒跚步伐走回宿舍,关起房门后手指轻压眉心,「糟糕……好在意…」,纵使其他队员已祝贺过,却缺少了那一个人。

那个如阳光般耀眼的人。

心底涌起一阵空虚,以往两人都同进同出,如胶似漆,一天没在一块,就什么都不对劲,尤其还是今天。

一整天不见人影,除去要求请假的时候,到现在……

挂钟上的针指向十一点,夜晚的静谧带点凉意。

「别太在意…一次生日罢了…」恍惚的熄了灯,门口却有人敲了几下。

打开门,只见黄少天拎个箱子,外加明显的蛋糕盒。

「队长生日快乐啊我可没忘记哦聪明如本剑圣怎么可能忘了呢呐呐礼物礼物」,咧齿一笑,举起箱子,里头摆着两个手掌大小的人形雕饰,是迷你的喻文州跟黄少天。

「很可爱^^但先摆一旁吧」,侧头,嘴角弧度更上扬了些许,「但是这么晚回来,不给点惩罚说不太过去,是吧?」

不等那人反驳,一手圈住黄少天的腰,一手扣着他的后颈,就这样吻了上去,吸吮,舔舐。

深邃黑眸里的宠溺藏都藏不住,半晌,才放过黄少天被亲的有点红肿的唇,微低的语调带着沙哑,「少天,我还有个想要的礼物……」

「…嗯?文、文州你说…?」喘着气,换上亲昵的称呼,黄少天睁大眼盯着喻文州。

轻触黄少天的耳朵,靠了上去,「我想要……你。」










诶嘿拉灯w(被打

评论

热度(5)